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热播 朱亚文叛逆角色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8:04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热播朱亚文叛逆角色惹争议

《情系北大荒》剧照

《情系北大荒》热播朱亚文叛逆角色惹争议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讴歌“北大荒精神”的励志大戏《情系北大荒》近日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阵容强大的制作班底,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该剧颇受观众追捧,而在前几集中朱亚文饰演的郝豹比起《闯关东》中的传武更为勇猛、鲁莽,引起观众热议。

  日播一集不过瘾

  “我就是出生在北大荒的,以前看《闯关东》,现在轮到《情系北大荒》,能看到一部反映“北大荒精神”的片子让我很兴奋。”一位观众在网上留言表达了激动之情。“剧情很紧凑,兰珍牺牲的太壮烈啦,男演员们都很帅,郝豹特男人!” 不少观众在接受采访时频频表示,剧集的紧凑,演员演技的精湛,是《情系北大荒》获得好评如潮的关键所在。不过,也有众多“北迷”们纷纷表示遗憾,觉得一天一集的播出量看不过瘾。据悉,当下正值庆祝澳门回归十周年的重要时期,由于“回归节目”的播出,《情系北大荒》不仅播出时间被延迟到晚上9点,播出的剧集也被压缩至一集。

  未婚生子惹争议

  相对大票观众的一致肯定,也有部分观众对情节产生了质疑。在第一集里,朱亚文饰演的郝豹和梁林琳饰演的沈秀居然未婚生子。按理说,在那个红色年代,革命军队里军人结婚都是有许多条条框框的,但沈秀却带着儿子到部队找郝豹,观众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他们未婚生子的事实,特别是部分老年观众。除了郝豹的“未婚生子”引发观众热议,眼看《闯关东》中的两兄弟成了敌我双方,耿喜旺误杀郝豹未婚妻之后,郝豹愤怒地要破坏纪律报仇雪恨的那一幕,也让观众感叹郝豹比起传武来似乎更为鲁莽和冲动,而郝豹炸掉发电站的水塔那一场戏则让观众又好气又好笑。

  据悉,《情系北大荒》将于12月19日恢复央一黄金档每晚两集的播出量。届时,苦苦等待的“北迷”们可以大饱眼福了,而朱亚文所饰演的郝豹也将改头换面,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懂事的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