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生死线》女人缘暴涨 获评非典型师奶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8:13  新浪娱乐
廖凡《生死线》女人缘暴涨获评非典型师奶杀手

廖凡剧照

廖凡《生死线》女人缘暴涨获评非典型师奶杀手

廖凡女人缘暴涨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最新力作《生死线》日前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火爆播出。片中男一号廖凡饰演的“欧阳山川”成为以女性观众为主导的“兰剧迷”们的新宠。此番廖凡所饰演的精神偶像——欧阳山川不仅得到了片中地下组织女领导“老唐”、女校学生“唐真”的倾慕,还受到了电视机前女观众们的追捧。一时之间,廖凡的女人缘一路暴涨,“欧阳山川”完全颠覆了廖凡往日荧幕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转型”英雄领袖  女性观众力捧

  有女观众在网络论坛里这样评价廖凡所饰演的欧阳:“这个头骨里嵌着一发子弹踽踽独行在沽宁街头的男人,有着超人的智力惊人的毅力,以及不属于人类的生命力,教书匠的长袍下除了一副羸弱的男性躯体还有着被一 个政权通缉的身份。他仿佛是为了人类的苦难而生,与生俱来的圣徒气质,苦于无法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事业中去。”首次扮演地下党员的廖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不认同“转型”的说法,认为自己其实并不能感觉到自己的巨大变化,“观众们看得比我清楚,我没觉得有多大的转变,只是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而已”。

  不买“战争版F4”的账   获封“非典型师奶杀手”

  《生死线》四位主演廖凡、杨烁张译李晨被媒体喻为“战争版F4”。早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廖凡表示:“说其他三位有那么些像,我还同意。但是我就觉得不是典型的师奶杀手。”而在《生死线》于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火爆播出一半就收视过七,欧阳山川角色深入人心,廖凡成为兰剧迷新宠。每天都有女观众在廖凡的博客和贴吧留言,有观众戏称廖凡为“非典型师奶杀手”,对于女观众的追捧,廖凡笑谈:“只能说戏里的偶像级男人太少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