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上星热播 韩晓“哎呦喂”成流行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8:26  新浪娱乐
《金大班》上星热播韩晓“哎呦喂”成流行语

韩晓剧中扮演“吴喜奎”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担任总制片人并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正在上海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热播。在剧中扮演“百乐门”三大头牌之一的韩晓被称为“最坏”舞女,而她的那句经典口头语“哎呦喂”也在观众中大热。

  《金大班》中,韩晓饰演妖娆地百乐门舞女吴喜奎,这个角色善攻心计,爱争风吃醋,爱妒忌,爱报复,总是在暗地耍阴挑拨。而剧中她的那句经典台词“哎呦喂”,更是将“坏”与风骚演到骨子里了。让人恨的牙痒痒,不过也让人怜惜,她人性深处的另一面同样演绎的十分到位。观众对于韩晓金大班的表现也十分肯定,赞赏有加。“韩晓演得很不错,相比较《胭脂雪》的守贞,演技又更进一层了。” 韩晓将“吴喜奎”的多面性格和妖媚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这个角色也成为其表演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韩晓凭借《金大班》的精彩表演,在与两大范美女(范冰冰、范文芳)的首次同场对戏中毫不失色。而多数观众表示,最喜欢看这三个女人斗嘴。韩晓的角色也被评价为很有喜剧色彩,很好玩。随着《胭脂雪》、《金大班》等影视作品的热播,韩晓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悉和喜爱。而韩晓的新戏《衣被天下》也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她饰演的程念湘,是为锦绣坊织女的大师姐,“六美”之首,技艺高超,样样精通,却因利益之争背叛师门,而引发一连串坎坷故事,十分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