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讲述热血男儿的别样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9:32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讲述热血男儿的别样人生

何云伟耍双截棍

《星夜故事秀》讲述热血男儿的别样人生

《星夜故事秀》

《星夜故事秀》讲述热血男儿的别样人生

《星夜故事秀》之好男儿

《星夜故事秀》讲述热血男儿的别样人生

何云伟摆架式

  新浪娱乐讯 述说男儿当自强背后的心情故事,分享好男儿的热血人生!12月19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好男儿”,励志上演!

  青春梦想“最热血”!本期星夜故事秀即将带你进入热血男儿的别样人生!

  5岁进少林,7岁入武校,十几岁英雄救美,这就是本期节目的第一组嘉宾旋舞东方组合成员们的热血男儿路。这支含金牌量极高的武术冠军团队来到星夜,居然一出手就用太极震碎了现场的钢化玻璃,令录制停止15分钟。冠军教武术,被赞悟性极高的何云伟自创蚊子拳,当蚊子何云伟遇上蚊子李菁,两蚊争锋,谁能胜出?

  他是《霸王别姬》里的小石头,他是电影《梅兰芳》的戏曲指导,他是活跃在戏曲,舞台剧,电视剧舞台上的美猴王,他是本期节目的第二位嘉宾费振翔。这位戏痴一来到星夜就露出了“猴王”本性,居然有凳不坐,直接就跳上了桌,仿佛那样更乐得悠闲自在。美猴王出题,究竟是什么难倒对《西游记》倒背如流的李菁?现场收徒,春妮初试身手,耍起金箍棒似模似样,被赞女中豪杰!斗表情,费振翔做猴戏,五官连动,何云伟学猴戏,五官分家?更有美猴王与何云伟的相声新段,说的是什么,看了才知道!

  好男儿需要坚强的意志力,所以他们频繁出入停尸房,荒野墓地,好男儿需要铁一般的体魄,所以他们每天负重训练,攀山越岭。他们是我们身边的守护神,他们是我们的第三组嘉宾,来自亦庄的消防铁军!他们的装备,让观众叹为观止,他们的故事,让大家热泪盈眶。感动之余,何李也想体验铁军生活,却连穿衣一项都无法及格?比拼胆识,火灾现场谁会冲在最前面?

  述说男儿当自强背后的心情故事,分享好男儿的热血人生!12月19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好男儿”,励志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