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去春又回》热播 戴娇倩李宗翰戏内外都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9:35  新浪娱乐
《春去春又回》热播戴娇倩李宗翰戏内外都是缘

《春去春又回》剧照

《春去春又回》热播戴娇倩李宗翰戏内外都是缘

戴娇倩与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一部《春去春又回》风靡宝岛台湾,20年后,这部经典苦情戏被制作人杨佩佩重新搬上荧屏,男女主角分别由李宗翰戴娇倩出任,该剧已于09年12月登陆四大卫视。据金牌制作人杨佩佩介绍,这部再版经典剧《春去春又回》正是作为09年重磅大戏呈献广大观众,而男女主演李宗翰和戴娇倩则是戏里戏外都是难解的缘分。

  在新版《春去春又回》中男女一号分别为:戴娇倩(饰演沈紫君)、李宗翰(饰演张来福),当初在杨佩佩为甄选女一号而等待一年都没有开机的时候,李宗翰牵线推荐了戴娇倩,杨佩佩一眼中意。也可以说是这部戏的姻缘让同在影视圈打拼的老朋友终于在电视剧中“重逢”,还扮演了一对爱得轰轰烈烈的恋人——沈紫君和张来福。剧里、剧外两人都非常默契。平时总是给人温和甜美的戴娇倩在片场只要一演起戏来,就非常投入,尤其和李宗翰搭戏时,两人总是意想不到地擦出火花。李宗翰对戴娇倩的评价颇高,“在娱乐圈中她跟别的女孩儿比显得特别不一样,就像是一个精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