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大商孟洛川》收视飘红 精彩剧情亮点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2:23  新浪娱乐
《一代大商孟洛川》收视飘红精彩剧情亮点多多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一代大商孟洛川》收视飘红精彩剧情亮点多多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一代大商孟洛川》收视飘红精彩剧情亮点多多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桐主演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自从在央八开播以来,广受各方好评,收视率一路飘红,成为了央视八套近一段时间收视与口碑俱佳的作品之一,堪称09年年末大戏经典之作。随着该剧的热播,剧情也越来越紧凑,故事也越来越精彩,让人忍不住每天都守在电视机旁关注情节的进展。

  《一代大商孟洛川》讲述了一代儒商大家经世济民的传奇故事,告诉人们“君子爱财,取之以道”的经商理念。整部剧故事情节紧凑,环环相扣,让人目不转睛,否则半集没看,就有可能跟不上情节的发展。正如开头,写孟洛川帮助陌生人分家产,看似宕开一笔,不着边际,但其实就充分展现出青年孟洛川的才能智慧以及潇洒的个性,为后面考验老师、初出茅庐受到挫折埋下伏笔。在此后的故事发展中,一直由这样环环相扣的情节贯穿到底:孟洛川因为结交孟觐侯,与贝勒爷、兆奎等化敌为友;因为出现棉虫灾难造成与谦祥益的竞争,也引发孟洛川与济南瑞蚨祥掌柜艾中庆的矛盾……剧情精彩、紧凑,节奏明快,无半点拖拉之处,这也正是此剧吸引观众的一个主要原因。

  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孟洛川”越往后越出色,越往后看,情节愈加惊心动魄,人物故事也愈加感人。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