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节目排位瞬息万变 《阿宝PK黄英》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7:08  新浪娱乐
网络春晚节目排位瞬息万变《阿宝PK黄英》领先

阿宝

网络春晚节目排位瞬息万变《阿宝PK黄英》领先

黄英

网络春晚节目排位瞬息万变《阿宝PK黄英》领先

阿宝PK黄英

  新浪娱乐讯 网络春晚官方投票页面中显示,节目创意类票数最高的节目发生改变,《阿宝PK黄英》乾坤大挪移打败“郭德纲周立波”挤到了第一名的位置。

  由新浪网、北京电视台、中国移动三大强势媒介联手举办的网络春晚,自官网正式启动后,我迎来了全国各地各路人马的参与,节目创意均来自于热心网民,郭德纲和周立波的选题一直受到网友们热烈的追捧,稳居第一多日。正所谓,风水轮流转,但是这次冲上第一宝座的是之前连前五名都没进去的“一匹黑马”——《阿宝PK黄英》,让人多少有些意外,但分析一下,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阿宝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让大家记住了他的名字,随后快乐女生的舞台上出现了一个同样走原生态路线的女孩黄英,风格独特自成一派。黄英最后凭借这种与众不同的唱腔和表演方式闯进了前三甲。阿宝和黄英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因为他们毫无修饰的嗓音和回归自然歌唱方式,让很多人肃然起敬。这让平日里听过太多华丽音乐、见过太多装扮奢华的表演者的观众眼前一亮。在网络春晚强大的号召力下,二位风格相同的歌手被大家联系到了一起,并且从目前票数来看,一天之内票数激增暂时卫冕第一,把重量级的“郭周”二人挤到后面,后发制人,态势凶猛。

  网民喜欢看到什么,网络春晚就会竭力促成什么节目。网友的选票影响着节目组的每一个决定。官网上各类选票热闹不已,你方唱罢我登场,相信票数进展将再掀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