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导演获两亿授信 中国电视剧导演有钱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23:36  新浪娱乐
金牌导演获两亿授信中国电视剧导演有钱了(图)

中国电视剧导演集体授信签约暨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2月18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与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举行的“中国电视剧导演集体授信签约暨新闻发布会”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合作,开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电视剧融资模式,众导演们获得了高达两亿的授权金额,大家纷纷表示有钱了要拍更好的电视剧给观众。

  发布会当天,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李丹和秘书长张莉到会祝贺,导演工作委员会陈家林、金韬、阎建钢、张国立胡玫杨亚洲郑晓龙、康洪雷、李少红赵宝刚、张子扬、唐季礼、江平、巴特尔、陈胜利、都晓、韩刚、李文岐、杨梓鹤和张新建等二十名常务理事正装出席发布,中国民生银行众多领导参加了发布会,刘威任程伟江珊、小香玉、李凤绪等著名演员作为嘉宾出席了发布会。此外,国内各媒体记者约150人出席了签约及新闻发布仪式。

  此次,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与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举行的“中国电视剧导演集体授信”协议开创了电视剧事业史上一次伟大的壮举。被授信的第一批导演,是中国电视剧界的金牌导演,同时,他们代表着180位中国大陆、港澳台导演。对于此次获得的高达两亿授信,众名导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民生银行对中国电视剧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承诺将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拍出更多的精品佳作奉献观众,回馈社会。著名导演金韬表示:“这是一次伟大的合作,以后我们导演拍戏就有钱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