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才艺类推荐惊险奇观 专业表演扣人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4:23  新浪娱乐
网络春晚才艺类推荐惊险奇观专业表演扣人心弦

网络春晚才艺类征集

  新浪娱乐讯 网络春晚打造“全民春晚”盛况,除导演、演员、节目等多组评选获得广大网友热情支持,搞笑、歌舞、才艺等各类推荐也收到很多新奇、有趣,五花八门且别开生面的节目。其中才艺类的推荐更是不断带来惊喜,一组专业跑酷团队的惊险表演令广大网友大开眼界。

  跑酷运动起源于法国,传入中国发展迅猛,凭着强烈的时尚气质和运动美感得到了大批青年人的喜爱,目前全国各地已经有很多专业的跑酷高手。出现在才艺类推荐的《跑酷》由武汉第一个专业跑酷团队完成,他们利用校园里的高楼、围墙、大树等自然环境做着各种攀爬、穿越等动作,惊险程度和完成质量已经和国外的跑酷高手不相上下。

  以网友和观众的意愿为主导,节目设置新颖、灵活是网络春晚的最大特色。主办方征集网友喜闻乐见的节目,也是为了晚会内容更加丰富、好看。在才艺类推荐中,目前已经收到很多风格各异的精彩节目,《眼睛吹蜡烛》、《铁脚奇人》、《缩骨功》展现了很多民间奇人的特殊才艺,还有《神奇投篮》则记录了一位篮球高手百发百中的投篮绝技,相信随着评选的进程,网络春晚会收到更多、更好的精彩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