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央视热播 梁林琳终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5:52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央视热播梁林琳终成正果

梁林琳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广播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精品电视剧《情系北大荒》,作为央视一套年底压轴大戏,近日在黄金时间正式播出,该剧一经播出立刻博得各方赞誉。而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沈秀的青年演员梁林琳则用她收放自如,毫不做作的演技完美地诠释了“现代版”革命女性,成为《情系北大荒》中最受人关注的焦点。

  青年演员梁林琳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直到《亮剑》《闯关东》的播出才声名鹊起。数年的演技磨练加上对表演艺术从未变更的孜孜追求,使得她在圈内颇得赞赏。所谓雄兵秣马数十载,扬名立万在今夕,沈秀一角对于《情系北大荒》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但沈秀身上独特的韧劲儿和感染力成为演员最难攻克的难题。无论是《亮剑》中坚强军嫂还是《闯关东》中为了爱不存在的痴情女,观众对梁林琳的认识都只能算是冰山一角。直至《情系北大荒》横空出世,饰演女一号的梁林琳终成正果。她饰演的沈秀时而傲气时而温柔,据理力争却不失大方得体,每每沉默之中爆发将气氛推至定点。沈秀的存在使得《情系北大荒》不会因为男性居多而显得太过阳刚,更让不少女性观众唏嘘不已。

  一部好的影视剧往往会让观众记住里面个性鲜明的人物,《情系北大荒》造就了沈秀,成就了梁林琳,反之,梁林琳的出色表演也令《情系北大荒》更加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