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火爆荧屏 朱亚文诠释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5:53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火爆荧屏朱亚文诠释王者归来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年度大戏《情系北大荒》,自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大有赶超制作方前作《闯关东》之势。剧中朱亚文饰演的尖刀营营长郝豹一角大放异彩,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茶余饭后谈资。

  朱亚文自在《闯关东》中饰演嫉恶如仇的“传武”之后被观众熟知,经过两年的打磨,他的演技日益纯熟,而其在《情系北大荒》中令人惊艳的演出则正式向电视观众诠释了王者归来。在《情系北大荒》中,朱亚文一人扛起尖刀营战士上千条性命,为了国家宁愿放下枪杆马不停蹄地赶赴北大荒搞建设,王者之气尽显无遗。从《情系北大荒》开播至今,不论是有艰苦任务需要人承担还是出现问题急需人解决,观众立刻就会听到有人大喊:郝豹!

  霸气十足的郝豹使得《情系北大荒》充满了男性荷尔蒙,而出演郝豹的朱亚文也表示由于角色年纪和阅历比自己年龄大,这次成了自己出道以来最大的挑战。具知情人透露,目前《情系北大荒》不过刚刚开始,越往后越精彩,郝豹遇到的困难也将从单纯的“创业难”发散为来自各个方面,如战友,朋友,包括自身的。《情系北大荒》初露峥嵘,朱亚文的人气已经迅猛上涨,相信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朱氏”表演风格会为他引来更多的追随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