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大商孟洛川》热播 孟氏后人宽容心评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3: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昨天,孟洛川的第五代玄孙孟钢指出了剧中一些值得商榷的内容。

  谈起剧情,孟钢说:“我父亲对六姐这个人物是否存在比较怀疑,但这件事没有办法去考证真假。剧中显示‘瑞蚨祥’和‘谦祥益’之间矛盾很深,但实际情况好像不是这样。我听长辈说,每年过年的时候,孟洛川都要求家人去‘谦祥益’拜年。”孟钢称,毕竟《一代大商孟洛川》是一部电视剧,所以家里人都以比较宽容的心态来看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