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未播先火 林申蒋梦婕同贺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3:59  新浪娱乐
新版《红楼梦》未播先火林申蒋梦婕同贺圣诞

林申蒋梦婕同贺圣诞

  新浪娱乐讯 新版《红楼梦》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眼尖的商家早已看出耗时四年磨砺出的《红楼梦》中蕴含的巨大商机,纷纷把视角投向了新《红楼梦》,近日,林申和蒋梦婕相继接拍《红楼梦》主题相关广告,《红楼梦》尚未开播,已经在全国各地荧屏靠代言先火起来。

  1987年版《红楼梦》作为四大名著电视剧版的开山作,在中国从从CCTV到区县级基层电视台播放了20多年,仅在中国内地就被播放700多遍,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新版《红楼梦》从选角开始,就获得了人们的极大关注。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曾执导《雷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荣归》等经典作品,导演水平不容置疑,加上金牌制作人李小婉和经验丰富的摄影知道曾念平形成的强大铁三角,新《红楼梦》值得期待。

  现在《红楼梦》还在后期制作中,但却被精明的商家抢占了先机。圣诞前夕,国内某连锁家电以“结婚”的主题的广告在全国热播。广告中,“大国”林申和“小美”蒋梦婕扮演一对爱人,通过对婚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生活的描述,产生了非常逗趣的效果。而 “小美”蒋梦婕正是新版《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而林申更与新《红楼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结婚”主题广告在网络上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而某酒商更是推出以《红楼梦》为名的产品,虽然看似有些雷人,但却借着《红楼梦》在大众中的地位,混了脸熟。毫无怀疑,林申加蒋梦婕加《红楼梦》的组合就是一个完美的品牌价值体现,而随着未来《红楼梦》的播出,其市场价值和品牌价值将得到更大的体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