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北京台收视不俗 今日上演催泪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04  新浪娱乐
《生死线》北京台收视不俗今日上演催泪大结局

《生死线》大结局催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生死线》的收视率节节高升,第三部播出时创出了8.28个点的收视佳绩。上周末,劳工营里上演的大反击让剧情进入了最后的高潮阶段。今日,该剧将上演催泪大结局,给观众交出答卷。

  《生死线》自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之日起,就俘虏了大一批忠实的观众。虽然该剧长达47集,但是观众表示剧中四大男主角“译烁凡晨”的精彩表演、抓人眼球的紧凑情节、章法有致的战争打斗场面与精雕细作的质感画面,非常吸引人,是近期难得一见的诚意大戏。

  本周末,劳工营里欧阳山川、四道风、何莫修与日本兵斗智斗勇,发起一场绝地大反击,把剧集推向了高潮。今日上演的大结局据悉将会很“出人意料”,催泪指数极高。编剧兰晓龙曾回应,这样的结局虽然看起来有些悲情,让人惋惜,但是观众回过头来一想,应该觉得是最自然的结局,会引发大家的思考。倒底《生死线》这个结局如何?着实让观众期待。

  据了解,《生死线》在北京台播毕后,元旦将作为开年大戏在吉林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重庆卫视上同时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