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热播 徐艺涵:我和苏菲一样呆呆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22  新民晚报
《苏菲日记》热播徐艺涵:我和苏菲一样呆呆的

徐艺涵饰苏菲

  网络多媒体剧《苏菲日记》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土豆网播出,记者采访了女主角苏菲扮演者徐艺涵,她说:“我和苏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和她一样很积极、乐观,想法很简单,有点呆呆的。”

  回忆起当初《苏菲日记》主角选秀活动,徐艺涵表示:“我看到剧本中有那么多角色,但第一个就想选苏菲。因为我自己和她很像。”正是这份率性和毫不做作的邻家女孩气质,让徐艺涵最终获得网友、嘉宾、片方三方认可,最终成了荧屏上的苏菲。

  在《苏菲日记》第二季中,苏菲摆脱了第一季中失恋的阴影,开始了新的生活。她进入了杂志社实习,遇到了阳光帅气的男孩Nick并在误会中擦出感情火花,同时又引来嫉妒目光。第二季还融入了时下多种流行元素,“电视选秀”“网络直播秀”“甲流”等都会出现在剧情中。她感慨道,与以前相比,现在她和苏菲都更成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