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大连热拍 顾艳感激儿子带来灵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42  新浪娱乐
《婆婆来了》大连热拍顾艳感激儿子带来灵感

顾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正在大连某影视基地热拍,该剧云集了顾艳、归亚蕾、沙溢、朱杰等两代实力派演员,上演了一幕婆婆和儿子、儿媳的精彩悲喜剧。顾艳坦言说,自己之所以能塑造出如此之多的成功母亲形象,还要多感谢自己的儿子,是他给了自己无限的灵感。

  顾艳在《婆婆来了》中饰演一个性格有些彪悍的农村老太太,甚至还有一些场面要动手打自己的儿子,但心里是非常爱儿子的。这跟生活当中的顾艳是有极大反差的,生活中的顾艳是一个好妈妈,对儿子百般呵护从未动手打过孩子。“我有的时候会对我儿子说,妈妈要感谢你,是你给了我创作的源泉。我在塑造这些母亲角色的时候,我往往都会把剧中的孩子想象成我的儿子,比如《在那遥远的地方》时,我看着殷桃,我就在想,如果是我的儿子就在我面前,但是我却不能和他相认,我该是什么样的心情?所以这场戏出来得特别好。”(丁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