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今开播 淳于珊珊黄俊鹏上演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15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今开播淳于珊珊黄俊鹏上演兄弟情

黄俊鹏、淳于珊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大型动作剧情电视剧《战后之战》将于今晚黄金档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届时将上演一场“上天入地”的危险旅程。在剧中,由于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尖的疏忽,未能准时加入特勤小组,但走过一路的危难重重,自身表现加上黄俊鹏饰演的孟凡彬的帮助,使他重新归队,并与黄俊鹏结下了生死之交的兄弟情。

  《战后之战》是《五号特工组》的姊妹篇,它不仅云集了于震,杨蕊,淳于珊珊,黄俊鹏,罗二羊,江洋,陈佳佳等实力派演技的演员,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更是使人身临其境,紧紧的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剧中,淳于珊珊饰演特勤小组中的何尖,由于他的疏忽错过了特勤小组的报道时间而无法加入特勤小组,使他非常的懊悔并且小组成员都以冷漠的态度对待他,但他一路紧跟特勤小组,帮助小组成员搞定了一个个的危险关头,这些全被黄俊鹏饰演的副组长孟凡彬看在眼里,最终他帮助他重新加入了特勤小组,由此二人的感情产生了变化,并通过一路的殊死搏斗,使得二人成为了生死之交的兄弟。

  有着“百变演员”之称的淳于珊珊塑造了《战后之战》中的何尖,他不仅将人物的性格完全表现了出来,而且还将喜剧元素融入到了角色当中,使得这个人物变得饱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熟稳重的黄俊鹏在剧中出演的是小组的副组长孟凡彬,他比较沉稳,做事有规矩,这符合他个人的性格,再加上硬朗帅气的性格,将这个形象完美的塑造了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