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齐奎兄弟反目 《情系北大荒》相煎太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17  新浪娱乐
朱亚文齐奎兄弟反目《情系北大荒》相煎太急

朱亚文齐奎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两年前,由朱亚文齐奎出演的朱家兄弟成为荧屏中的“兄弟典范”。走出《闯关东》,这对让观众惦念不已的哥俩儿,丝毫不忌惮“手足情深”变身“死对头”,聚首《情系北大荒》上演了一连串“亦敌亦友”的斗法。

  作为《情系北大荒》的主演,朱亚文齐奎二人可谓私交甚好,不但是电影学院同窗,更靠《闯关东》中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喜爱,而后又相继签入华谊兄弟成为同门。多年交情外加数部作品的磨练,二人合作起来自然娴熟,默契度惊人。这次新剧《情系北大荒》兄弟“反目成仇”摇身变为背负杀妻之仇的劲敌。

  怀揣抗日理想的尖刀营营长郝豹(朱亚文)与国民党机枪班班长耿喜旺(齐奎)一见面便兵戎相见“结下梁子”,而郝豹更因此痛失爱妻与耿喜旺不共戴天。祖国解放后,郝豹不得已与“仇人”耿喜旺被捆绑到一起,一纸调令发配到北大荒开始了垦荒生活。尖刀营营长朱亚文是如何克服心理障碍调和二人矛盾,又是如何以国家利益为重带领群众克服重重困难创造出“北大荒变北大仓”的神话,会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昔日《闯关东》中,性格鲁莽却又有情有义的“传武”成为观众最受欢迎的角色,而孝顺乖巧的传杰则略输光彩“笔墨不足”。今日,这对默契拍档再度合作《情系北大荒》,激情碰撞,期待他们有更上佳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