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霍建华恋上“食色” 成都上演后少女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51  新浪娱乐
童蕾霍建华恋上“食色”成都上演后少女之恋

童蕾写真

  新浪娱乐讯 《一一向前冲》男女主角霍建华童蕾双双爱上成都美食,戏外过“火锅瘾”,剧中谈恋爱,食色双全。“吃不胖”的童蕾与号称“台湾美食家”的霍建华两人此次《一一》剧中上演后少女倒追品质男。

  初到成都,童蕾与霍建华就品尝到了成都美食“涮涮锅”。能吃麻辣的两人,嗜好正宗的汤料与配料,加上各种小吃让剧中两位主角目不暇接。开始先童蕾几天到成都的霍建华更是先入为主好心情地向童蕾介绍小吃。被问及台湾与成都的小吃那个好吃时,霍建华连称“都很不错”,但是又道出了各自的不同,看来美食家的称号不是白当的。戏外感叹吃不胖的童蕾,不过比起霍建华来,还是稍显逊色。“一天多餐”成了童蕾增肥的法则,虽然比平时进食会多一些,但是童蕾笑称,“以后又要减肥,那时候才痛苦。”

  在戏里要饰演一个长相平平,性格大大咧咧的电台DJ,童蕾坦言“与生活中的自己很像”,一向人淡如茶的她此次在剧中更是倒追霍建华,不免有小女生的羞涩与懵懂。处于后少女时期的童蕾把握起剧中同样处于后少女时期的“周一一”坦言,“还是比较有共鸣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