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芒果新台历样照首波曝光 情侣好友一同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8:18  新浪娱乐
芒果新台历样照首波曝光情侣好友一同跨年

何炅

芒果新台历样照首波曝光情侣好友一同跨年

汪涵

芒果新台历样照首波曝光情侣好友一同跨年

李湘

  新浪娱乐讯 又值12月,明星艺人、公司团体都抢在年底前推出一系列新年宣传品积攒人气。湖南卫视2010年新年台历此次策划时间长达两个月,也创纪录的完成了31位主持人和艺人的样照拍摄工作,在距离跨年演唱会只有短短十天时间里,首批主持人样照也提前曝光,让粉丝先睹为快。

  首批曝光的六位主持人全是情侣、好友组合,老搭档何炅、李湘十年友情因快乐大本营结缘,而何老师还有湘宝宝干爹的身份。汪涵大哥则与杨乐乐组成了情侣档,日前两人新闻颇多,爱情长跑也受到了大家的祝福。吴欣、杜海涛这对主持搭档都出自快乐大本营,而两人绯闻情侣关系近来也是关注焦点。照片中李湘烟熏妆造型、吴欣颇有女人味的爆炸发型以及杨乐乐开怀的笑容都是一大突破。而三位男主持则都展现着自身独有的魅力,何老师的知性、汪涵的亲切以及杜海涛的憨态都表露无疑。而细心的粉丝则会发现,此次样照主持人们几乎都是裸妆上阵,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献给大家,成为近年来主持人拍摄照片的一大亮点。

  另据了解,此次湖南卫视2010年新台历已经进入最后制作阶段,其中2010本精心制作的台历,将于12月31日深圳跨年演唱会和1月1日2010金芒果粉丝节中作为新年礼物发送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和芒果粉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