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闹村的故事》滕州开机 笑星李琦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枣庄12月20日讯 第一部由滕州农民创作剧本并在滕州市全程拍摄的电影《热闹村的故事》,12月17日在西岗镇举行开机仪式。

  该片以滕州市农村为背景,以青春创业、建设生态文明村、共同富裕为主线,讲述了两代人的恩怨情仇和三个青年男女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该片由滕州市委宣传部、西岗镇党委和政府、长春电影制片厂、盛世青山影视公司、夏尔集团、市旭升门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曾经成功执导《高天厚土》、《乒乓小子》等多部影片的著名导演谢铜担任导演。

  剧组邀请到了著名演员李琦饰演热闹村的老村长何成茂,青年演员石琳、郝岩、刘小辉、吴栩栩、孙博洋等参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