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首位湘籍“琼瑶女郎”花落“星姐”颖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8:41  长沙晚报
传首位湘籍“琼瑶女郎”花落“星姐”颖儿(图)

颖儿

  本报讯 (点点)成为“琼瑶女郎”无疑是走红的捷径,赵薇范冰冰都曾受益于此。不过近年来随着琼瑶剧的急速减产,“琼瑶女郎”呈现出青黄不接的局面。笔者昨日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正在拍摄由琼瑶改编的《丝丝心动》的湖南籍女主角颖儿(原名刘颖)被琼瑶方面看中,可能成为新一代的“琼瑶女郎”。据称,颖儿签约后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大礼。

  琼瑶有意签下湘版“琼瑶女郎”

  能成为琼瑶的“琼瑶女郎”是众多女星的心愿。之前林青霞、林凤娇、刘雪华都是名噪一时的“琼瑶女郎”,之后琼瑶又在内地造就了赵薇、范冰冰、蒋勤勤黄奕等知名女星。不过比起当年的红火,近年来琼瑶剧处于低产阶段,“琼瑶女郎”也出现青黄不接的局面。笔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为了扭转目前公司艺人的状况,琼瑶公司一直在到处物色有潜质的新人,而“星姐”出身的湖南籍艺人颖儿被琼瑶锁定,将有望签约琼瑶旗下,成为新版 “琼瑶女郎”。琼瑶虽然是湖南人,湖南女孩也都以水灵著称,湖南却几十年来从未出过“琼瑶女郎”,如果这次颖儿有望成为琼瑶手下第一位“湘版琼瑶女郎”,也算是圆了琼瑶和湖南观众心中的一个梦。

  《丝丝心动》是签约热身戏

  该知情人士还称,继赵薇等演员纷纷离去后,“琼瑶女郎”近年来的更新速度实在太慢,目前正缺能独当一面的新人,琼瑶方面在看过颖儿在《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以及在《翡翠凤凰》中“秦小玉”的精彩表演后,“对其很感兴趣”。早前琼瑶公司与湖南卫视联合投资,琼瑶亲自改编的偶像剧《丝丝心动》即将拍摄完成,颖儿在剧中担纲重要角色,与台湾偶像剧演员蓝正龙有精彩演绎,颖儿凭借一双大眼睛的外形也深得琼瑶公司人欢心,柔弱的外形也正是琼瑶一直偏好的类型。据称,目前,双方都已经就合作进行过初步协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