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 孙红雷将演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40  红网-潇湘晨报

  (目前正处在紧张排练阶段)

  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由于近几年春晚都要求真唱,导致彩排时出现不少演员跑调的现象,一些人气演员因此选择退出春晚。为此,为了避免这种状况的再次发生,虎年春晚导演组提出可以用演员对口型的“保守疗法”解决唱歌音准的问题。有记者就此向总策划秦新民求证,对方并没有回应。

  孙红雷将演音乐剧

  邀请年度电视剧红人是春晚惯例,孙红雷也不例外。目前,春晚导演组已经初步设计了孙红雷的表演形式——一部流行音乐剧,载歌载舞。早在孙红雷拍戏之前,还有一副连许多歌手都羡慕的好嗓子,让他演出音乐剧,可以说是还原孙红雷的“真实实力”。

  郎朗搭档宋祖英

  牛年春晚,宋祖英跟周杰伦的“英伦组合”成为最大亮点,由于无法再次复制“英伦组合”模式,虎年春晚导演组已经有了更好的设想,将安排宋祖英和郎朗强强联手,上演春晚的重头戏。

  均为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