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北京收视第一 观众盼《暗火》燎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56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北京收视第一观众盼《暗火》燎原

c北京再获收视第一

《迷雾重重》北京收视第一观众盼《暗火》燎原

《暗火》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的《迷雾重重》,自播出伊始即以迅雷之势,瞬间在各地黄金时段引发轰动。据悉,再播于北京影视频道下午17:00《英雄剧场》的该剧,以平均收视过4个点的破纪录的成绩,于上周末完美谢幕。

  一经播出,便横扫各地黄金档收视前茅宝座的《迷雾重重》,此次在北京日间再播,影响力同样不可小觑。据权威数据调查显示,《迷》剧均值过4个点、单集最高冲破6个点,不仅超过该剧场之前热播的《柳叶刀》、《黑玫瑰》,成为目前该频道年度第一;更高于同期北京台其他频道黄金档热播电视剧平均收视近2个点。单集最高6.14甚至不输于现正在同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的《生死线》。 

  无论在何种时间段播出都能将收视率一路提拉,最终取得惊人的收视成绩,足以说明《迷》剧本身作品的精良与强大追看性。据该剧出品方金奥尼影视公司透露,目前公司正由《迷》剧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根据反特第一大案改编的悬疑谍战巨制《暗火》。有了前面“寻宝”剧题材创新的《迷雾重重》的良好成绩做铺垫,相信这部讲述了一代草根间谍王的谍战传奇之旅的《暗火》将再次掀起收看狂潮,开启新一轮的“谍战”题材制作方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