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生死线》成孤胆英雄 入戏太深患上恐婚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0:00  新浪娱乐
廖凡《生死线》成孤胆英雄入戏太深患上恐婚症

廖凡《生死线》命运多舛

廖凡《生死线》成孤胆英雄入戏太深患上恐婚症

廖凡成“孤胆英雄”

廖凡《生死线》成孤胆英雄入戏太深患上恐婚症

廖凡领衔穿越《生死线》

廖凡《生死线》成孤胆英雄入戏太深患上恐婚症

型男廖凡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兰晓龙编剧、廖凡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北京地区播出了最后的大结局,一直以来牵动着万千观众心弦的大戏终于完美收官。从播出前期收视率的成功破7,到播出后期的破9之势,电视剧《生死线》的收视情况一路看涨,不仅获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也使播出台倍感意外,《生死线》同时更成为了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

  尽管有观众反映该片是兰晓龙编写的“最邪恶残虐”之作,但还是忍不住被里面“战争版F4”的命运吸引,特别是男主角廖凡自始至终与死神擦身而过,最后痛失妻女,成为“孤胆英雄”的悲情一生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孤胆英雄”廖凡助推《生死线》收视攀高峰

  昨晚播出的《生死线》大结局,将一直以来收看该剧集并关注主角命运的观众们的情绪推向最高潮,尤其是廖凡饰演的男一号欧阳山川,最终发现女儿已死、爱人思枫牺牲以及好兄弟四道风、龙文章一一倒了下,自己成了“孤胆英雄”的悲惨遭遇,让无数观众看着揪心不已。

  此次廖凡出演的欧阳山川与其以往的角色反差较大,令许多观众感到惊喜。欧阳山川复杂的命运使得塑造这个人物需要诠释大量细腻、沉稳的内心戏,廖凡不仅凭借这个人物彻底改头换面,一改自己向来的“反角”形象,显露出翩翩君子气息,更因此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芳心,成为《生死线》收视飙升的“强心剂”。

  戏中孤独收场 戏外自曝患上“恐婚症”

  对于在剧中的坎坷命运,廖凡本人也是连连感叹,“我当时接触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感到这个人物不是很好把握,而且这个人的经历实在是太惨了,自己的妻女和兄弟都先后离他而去,人物心路历程特别复杂和多舛。”而在人物的演绎上,一向以实力著称的廖凡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直言入戏太深:“戏刚杀青的一段时间,我还一直无法从角色里出来,晚上经常做噩梦,梦见世界上只剩下我自己。我甚至一度怕欧阳的遭遇在我身上发生,慢慢的会有一种 ‘恐婚’的心理,后来又再去到别的剧组才又慢慢的好了很多,不过给我感触最深的地方,还是要珍惜眼前人。”

  首次柔情出演 观众最懂廖凡的温柔

  除了命运多舛,廖凡与以往观众看到的共产党员形象也有很大的差别,少了严肃沉闷,多了温柔幽默,不仅和剧中的组织领导思枫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还得到了自己学生唐真的深深爱慕。而对于两个女人的一往情深,廖凡则一改以往硬朗、不识柔情为何物的“反角”形象,改为演绎出了一幕新好男人的柔情似水,让不少观众感叹:“原来廖凡也可以这样的温柔”。尤其是戏中廖凡所饰演的欧阳山川对自己的爱人思枫,虽没有轰轰烈烈的举动,但却一直不离不弃,把爱铭记心中。正是欧阳山川的这份深情,征服了女性观众的芳心,甚至有不少女性观众表示,廖凡的温柔她们最懂,剧中欧阳对思枫的一片情深,可谓被廖凡演绎的真实动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