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大商孟洛川》播后引热议 张桐演技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0:06  新浪娱乐
《一代大商孟洛川》播后引热议张桐演技成焦点

张桐饰演孟洛川

  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将于明日在央视落幕,该剧没有强大的演员阵容,青年演员张桐独挑大梁塑造一代儒商,武生转型成文人,其演技成为议论焦点。因该剧讲述的是孟子后人的从商经历,儒商商道再度引发新一轮的热议。

  由于张桐把“魏和尚”演绎的相当成功,很多观众对他的印象极深,因此,首次饰演儒商,张桐的演技便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有观众表示更喜欢他饰演的硬汉,不过更多的评论是对其演技的肯定,业内人士称:“张桐的表演不留痕迹,表现亦是可圈可点。”

  从底层小人物转变成知名大儒商,张桐激发出内在的文化底蕴,曾经的南开高材生到留法学习表演,无论从经历还是魄力来说,张桐身上有着圈内同龄人少有的成熟。该剧是张桐首次跨越年龄的界限,将孟洛川从年少演到老,男人的成熟内在不是外在的形象变老,而是气质上凸显的年龄感,在张桐看来:“男人不分美丑,有气度有深度才会有持久的魅力。”张桐表示自己还年轻,或许骨子里没有中年人饱经阅历的成熟稳重,但做为演员必须突破这层界限。

  孟洛川秉承的诚信经商之道,是吸取儒家文化的精髓,该剧播出后,儒商的商道引起从商之人以及想要经商之人的热议。张桐说:“孟洛川之所以称之为大商,既因为他的经商理念也因为他做人的人格魅力,饰演他我也很受益很受启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