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公开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0:42  新浪娱乐
容祖儿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公开征婚(图)

容祖儿接受李静戴军访问

容祖儿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公开征婚(图)

容祖儿演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新浪娱乐讯 英皇一姐容祖儿最近参加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的录制,主持人李静戴军也八卦了一会,替容祖儿在元旦晚会上公开征婚。

  容祖儿晚会录制当天依然演唱了大家熟悉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并按照晚会程序,接受了主持人李静、戴军的访问,李静首先抛出了话题,宣布容祖儿依然处于单身状态,引发全场歌迷尖叫,戴军迅速接话,说自己也还是单身状态,言下之意,不言自明。

  不过容祖儿反应够快,一句“高攀不上”,阻止了戴军的进一步发挥,绯闻的可能就此打住,戴军一时尴尬只能转移话题,不过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现场,容祖儿也表达了希望找到另外一半的愿望,李静戴军再次顺水推舟,在晚会现场替容祖儿征婚。

  记者了解到,1980年出生的容祖儿在2010年正好迈入了30岁的关口,在一般百姓眼里即将进入“剩女”行列,不过在文艺圈,这个年龄没结婚也算再正常不过,有圈内人士曝料,容祖儿属于典型的埋头挣钱型的歌手,绯闻不多,前一阵子被曝出拥有亿万家产的容祖儿,能否在虎年完成心愿,现在迹象还不明显。

  据悉,将于元旦当晚19:35分播出的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将有百位明星参与,时长达到了5个小时,像这样的为明星征婚等互动的环节会非常多,黄子佼现场曝料吴克群不会说话,张韶涵突然被安排到观众席,连老狼也不甘寂寞,把自己的女朋友带上舞台好好秀了一把,主办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台晚会不同于单纯的演唱会,而是一个互动性强的快乐秀场,更多展现明星的另外一面,所以才出现了容祖儿征婚这样的环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