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新掌镜家庭戏《全家福》 自信能掀收视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1:47  新浪娱乐
刘新掌镜家庭戏《全家福》自信能掀收视狂潮

刘新掌镜家庭戏《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刘新执导的两部经典家庭题材电视剧作品《保姆妈妈》《小家大事》位列2009南方盛典收视榜年度收视前十名。正在北京近郊拍摄新剧《全家福》的刘导得知消息非常高兴,同时表示,新作《全家福》也一定会在明年掀起收视狂潮。

  家庭戏运筹帷幄  屡战屡胜

  成功拍摄了《保姆》、《保姆妈妈》、《小家大事》等多部家庭题材电视剧的刘新导演,被业内冠以“金牌家庭戏导演”名号。此次南方盛典权威收视数据发布,两部作品榜上有名,更充分说明他对家庭题材作品运筹帷幄。刘导坦言,好收视都是观众给的,会让观众在他的每一部作品中都看到新的亮点。

  新作《全家福》信心十足  故事耳目一新

  谈到目前正在拍摄的新作《全家福》,刘导信心十足,坦言这部戏不管是在故事上还是在制作上都会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与他以往的家庭戏相比,有很多创新之处,他自己也是投入了全部的心力在这部作品上,细枝末节之处都会要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他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一部好戏,也坚信这部戏会在明年的收视榜单上名列前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