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三审同人不同命 语言类惊险过堂歌舞可假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2:16  现代金报

  2010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今天将迎来第三次审查。相比前两次审查,三审时大腕增多,姜昆、郭达和蔡明已报名参加。春晚导演组的知情人透露,预计有4个节目参加三审,相声和小品各占一半。四审将于明年1月1日进行。

  与此同时,虎年春晚正在紧张地准备着,语言类节目即将在今日进行三审,歌舞类节目也在紧张地排练着。昨日记者获悉,出于对春晚演出现场的考虑,导演组甚至计划打算采用保守办法,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很惊险 语言类节目 仨大腕拟过堂

  姜昆相声曾被毙

  这位知情人透露,语言类节目审查很残酷,前两审的8个相声、小品中有一半被毙。冯巩和郭冬临的节目则在保留之列。

  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今天将在央视举行。知情人透露,春晚常客姜昆的相声将参审。

  据其介绍,姜昆为虎年春晚曾创作过一个本子《恋曲2009》,评述今年内的大事,但这个本子被春晚导演组给毙了,随后姜昆又赶忙创作了另一个本子参与三审。

  郭达、蔡明演大学生就业

  小品大腕蔡明、郭达今天将露面,这两个老搭档依旧合作表演一个小品。

  郭达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小品的本子已经创作完成,主题是讲述今年的大学生就业问题。方芳

  很保险 歌舞类节目 真唱假唱一起上

  王菲唱老歌

  另据记者了解,春晚歌舞类节目中,王菲的独唱节目已经秘密初审,她将演唱别人曾唱过的一首老歌,春晚导演组正在设计王菲的造型和舞台效果,估计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曾经的“内地歌坛一姐”毛阿敏已经送了一首名叫《微笑》的新歌进组,目前还处于审查阶段。

  此外,在春晚舞台上,港台男歌手中挑大梁的将是王力宏。

  孙红雷演音乐剧

  历年春晚都有惯例,要聚集当年最火的艺人,孙红雷无疑成为首选目标。目前,春晚导演组已经初步设计了孙红雷的表演形式——一部流行音乐剧,载歌载舞。早在孙红雷拍戏之前,还有一副连许多歌手都羡慕的好嗓子,让他演出音乐剧,可以说是还原孙红雷的“真实实力”。卢圆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