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总策划称真唱坚持多年 允许假唱是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2:29  扬子晚报
春晚总策划称真唱坚持多年允许假唱是假新闻

郎朗搭档宋祖英是一厢情愿

  昨天,重庆某报登出一条消息,称虎年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消息出炉后引起一片哗然,当天,春晚剧组有关人士接受本报采访,直斥该消息纯属“造谣”,有关人士说:“春晚真唱已经坚持了很多年,说今年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是不负责任的报道。”

  允许假唱是不负责任的猜测

  临近春晚,一些相关消息满天“乱飞”,就在22日语言类节目要进行第三次筛选的时候,昨天,有媒体称,“出于对春晚演出现场的考虑,导演组甚至计划打算采用保守办法,允许部分演员假唱”,该文甚至称,“记者就此事向总策划秦新民求证,对方并没有回应。”对此捕风捉影的新闻报道,虎年春晚剧组有关人士特地致电本报,进行独家辟谣:“春晚真唱已经是一个常规,这是我们每个导演组成员的基本坚持,也是春晚剧组对观众最诚恳的一种表达。‘允许假唱’这种未经核实的猜测性报道,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昨天,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对记者表示,他从未接受这家媒体的采访。春晚得到媒体与观众的关心,本来是件很好的事情,这促使剧组工作人员努力工作,捧上精心烹制的除夕全家宴,但是,现在一些胡编乱造的假消息乱窜,让剧组备感压力。他开玩笑地称,“某些媒体不要总是拿春晚开涮!春晚坚持‘真唱’这么多年,大家一直都在喊‘打假’、‘打假’,我觉得媒体应该从自身的‘假消息’开始打起。”

  郎朗搭档宋祖英是一厢情愿

  除了否认春晚允许假唱外,秦新民还表示,同文中“郎朗搭档宋祖英演出”的消息也是条假新闻。他说,“这根本是杜撰,我们没有这样的设想,郎朗今年不可能与宋祖英搭档演出。”据了解,由于去年“英伦”组合引起关注,某些媒体便以为今年宋祖英的出场,会安排另一个“搭档”,但是,显然这只是媒体的一厢情愿,今年的歌舞类节目究竟会有怎样的创新,估计在目前的筹备阶段,仅靠“猜测”,是想不出“新意”的。

  另悉,不少新老歌手都透过唱片公司,将自己的曲目递交春晚剧组,目前除了王菲这个大牌已经敲定演出,小虎队再“重组”外,其实多数的演唱曲目或者人员都还在定夺之中。本报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