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BTV影视开播 上演战争版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3:31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BTV影视开播上演战争版西游记

《战后之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打造、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新剧《战后之战》,抛开年代背景和特定着装,更像是一版押解战犯的“西游记”。马昀飞等人竭力保护战犯石岩夫,以便他接受严肃的法律审理,而石岩夫的部下则锲而不舍的进行非法营救。两路人马,斗智斗勇,在海陆空进行殊死较量,上演一出战争年代的“西游记”。

  电视剧《战后之战》以1945年日本投降后,国际法庭审理战犯为背景,由马昀飞只身前往日本引渡乙级战犯到南京接受审理为故事主线,将押解战犯一路上所遭遇的恶战为故事主要内容,以经过的东京、大连、天津、方庄火车站、淮河北、三河镇、武汉、长江江船、安庆、葫芦口、芜湖苇岗、上海、南京等地作为剧情推进的主要表现方式,所到之地或因兄弟背叛、或有美人施计、间或有上司之间的利益纠缠。总之,所到之地不同,战争的难度和方式也各不相同,越是临近南京,越是困难横生、迷雾重重。作为押解团体的主力马昀飞不仅要有武力上的勇猛,还要有智慧上的卓越,即使不能像孙悟空那样有通天的本领,也得锻就一副常人不能相比的坚忍和信心,因此,将这一过程比喻为“西游记”丝毫不为过。

  该剧虽然没有一线明星大腕,也没有名头响亮的剧作团队,但是靠着剧情的紧凑、节奏的紧张,特技的精良制作,《战后之战》仍然成为了一部堪称“百无禁忌”的经典之作。不仅有陆地上的拳脚相向,也有飞机上的斗狠斗勇,还有海上的斗智斗心,锁定BTV影视,《战后之战》呈现一出与“西游记”颇为相似的战争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