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脱颖而出 祁潇潇多部作品火曝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4:41  新浪娱乐
《北大荒》脱颖而出祁潇潇多部作品火曝荧屏
祁潇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情系北大荒》在央视的热播,年轻演员祁潇潇又一次走进观众的眼帘,剧中她饰演的萧叶叶很土很村妇,着实让观众吃了一惊,回想之前的《贞观长歌》《大祠堂》中可人的形象,大家不禁感叹:“差距太多了,是一个人吗?”

  凭借着对演员事业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祁潇潇在众多影视剧中塑造的一个个打动人心的经典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得到很多忠实的影迷追捧。近期《情系北大荒》和《大祠堂》两部作品分别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和全国各地方台同时播出,让人连连叫好。大家纷纷表示二两部作品发生的年代和人物身份性格相差迥异,祁潇潇的表演功力又进步了。

  在《大祠堂》中祁潇潇饰演徽州大家族谢家的大孙女谢玉芬,演绎这个人物,对于演员绝对是一个挑战,剧中,祁潇潇从十七八岁一直演到四十岁,从活泼叛逆的大小姐到历经人生分离的中年玉芬,在一部电视剧中祁潇潇诠释的却是多个人物内心,重大的突破让祁潇潇的演技更加成熟,她本人也对自己也更加自信了。而该剧也被四川台定位2010年的开年大剧,将在春节前重磅出击荧屏。

  而正在央视热播的《情系北大荒》祁潇潇的表演更是可圈可点。剧中的她饰演的萧叶叶让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一个角色的魅力,更多的是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中华民族遇到困难是的那份信心和力量。她时刻激励我们对党、对国家要有忠诚、坚定的信念和坚韧乐观的精神,这种北大荒精神将历久弥新。善于尝试不同角色的祁潇潇高兴的表示:“非常有幸能参演这个角色,将不同的角色完美的演绎后呈现给观众,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目前祁潇潇正在赶拍最新的古装电影《铸剑》,古装版扮相的祁潇潇总是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