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黄小蕾惨变“资产阶级花蝴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4:44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黄小蕾惨变“资产阶级花蝴蝶”
黄小蕾齐奎《情系北大荒》
《情系北大荒》黄小蕾惨变“资产阶级花蝴蝶”
黄小蕾惨变“资产阶级花蝴蝶”

  新浪娱乐讯 由《闯关东》原班人马联袂打造的最新励志情感大戏《情系北大荒》在央视一套持续升温,朱亚文、黄小蕾、齐奎、梁琳琳等青年演员在剧中上演着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牵动人心。与三位男主角剪不断理还乱的黄小蕾为了爱情惨被朱亚文批为“资产阶级花蝴蝶”,幸得“旧情人”齐奎解围。

  曾在《闯关东》中扮演三儿媳夏玉书的当红女旦黄小蕾此番招兵进驻“北大荒”,化身美丽女兵罗微微,却情陷剧中三位男主角,展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旅程。据黄小蕾介绍,罗微微的性格与命运与夏玉书截然不同,她是一个为了逃婚才踏上北大荒的城市女孩,起初在她没有得到爱,也没有得到关怀的时候,她的内心是十分“拧巴”的,甚至曾因相亲的事情而被郝豹(朱亚文)批评为“资产阶级花蝴蝶”,但就在耿喜旺(齐奎)出现后,她的性格与命运才因此转变。

  谈到剧中三位倾心的男主角,黄小蕾坦露,最适合做“男朋友”的还是罗微微选择的对象耿喜旺(齐奎饰),他踏实,有安全感,而且颇有精神境界,他为了党和国家的利益可以不顾一切。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同时碰到这三类男性,黄小蕾也会毫不犹豫地站在“耿喜旺”身后。

  黄小蕾直言,这次与齐奎二度合作,依旧演情侣,两人之间已形成默契。她回忆说,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就是罗微微跟着吕富友离开,半路却又跑了回来,她穿着一身红棉袄出现在耿喜旺面前时,黄小蕾与齐奎两人早已热泪盈眶。由于太过于投入到剧情中,二人在完成这一桥段的拍摄后竟许久没有缓过劲来。

  《情系北大荒》在央视持续升温,黄小蕾与齐奎的感情戏也成为北大荒冰天雪地里的一股暖流,令观众看罢欣然一笑。所谓的北大荒精神,在黄小蕾看来不仅是奉献,还有坚持,坚持在这片土地上开垦,也耕耘着自己的情感,直至开花结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