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助张翰入选十大经典电视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流星雨》助张翰入选十大经典电视角色(图)

张翰《流星雨》 剧照

《流星雨》助张翰入选十大经典电视角色(图)

张翰写真

  新浪娱乐讯 昨日,某门户网站做了年度十大经典电视角色盘点。09年红及一时的电视剧中都有着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经典人物形象,《潜伏》中的翠萍、《北风那个吹》中的牛鲜花、《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龙文章等都榜上有名。而一部今年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也如一匹黑马杀出重围,成了年代戏扎堆中的一枝独秀。剧中慕容云海这一人物更是像磁铁一样深深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被列为今年电视银幕中的经典电视角色之一。

  《一起来看流星雨》 中的慕容云海是由新人演员张翰所饰演。也许会有不少人对把慕容云海称作经典不以为然,但请相信这也是一个在未来五年、十年甚至更久的时间里一定会被屡屡提及的角色。一切当然都要追溯到他的“始祖”——道明寺身上。道明寺在偶像界的地位绝对无可匹敌,这个单细胞暴龙无论历经多少时间和空间,都一样让人着迷。因此尽管内地版的慕容云海有点面目全非,但仍成了09年最炙手可热的人物。换句话说,就算编剧被扣了70分,表演被扣了50分,但基于原著人物200分的超高底分,慕容云海最后还是能得到80分的高分。更何况,张翰一脸阳光干净的笑容,早就在一出场就秒杀了无数粉丝的眼球。慕容云海为什么会成为经典?就因为在未来内地无数的偶像剧中,所有的男主角都会拿来被观众没来由的与慕容云海对比一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