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空降央视 支边女青年迷倒男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6:01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空降央视支边女青年迷倒男观众

《情系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年度大戏《情系北大荒》,由《闯关东》原班人马精心打造,近期空降央视一套,将观众的目光锁定在黄金时间。本剧讲述了由战士,城市青年等人组成的拓荒者前往北大荒开荒的艰难过程,一经播出将引起极大反响。其中由梁林琳,黄小蕾等众多女星领衔的城市支边女青年“方队”更是迷倒了大量男性观众。

  由于生理上的原因,女人跟男人比生下来就先天不足。在《情系北大荒》中,开荒拓野是主线,于是郝豹和耿喜旺等人自然成了故事的主角,他们挥舞着锄头和铁犁,在荒野上尽情地流汗流血。那么,女人们难道就逃不过如其他影视剧中专攻感情的命运了吗?

  《情系北大荒》拒绝媚俗。剧中,沈秀,罗薇薇等从城市里来的较弱女子来到荒原,除了一开始出于本能地失落了一番,随后立刻下决心改掉自身娇惯的弱点,投入到北大荒的建设中和与郝豹们的比拼中去。《情系北大荒》聪明之处就在于此,现代女性的性格已经跟过去不大一样,她们更独立,更坚强,将新时代女性的特点加到电视剧中去,才能引起观众更强的认同感。

  《情系北大荒》故事刚刚开始,沈秀们心中萌发的不服输的心态已经逐渐影响到她们的行为和想法,相信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女人们一定会缩短自己与郝豹们的差距直至赶上和超过他们,成为北大荒建设的主力军。

  让我们守着电视,关注《情系北大荒》,静待娇滴滴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