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观众意犹未尽 连播两集满足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6:24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观众意犹未尽连播两集满足观众

《情系北大荒》剧照

《情系北大荒》观众意犹未尽连播两集满足观众

《情系北大荒》每日连播两集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精品电视剧《情系北大荒》于十二月中旬在央视一套震撼登场,却由于特殊原因每天只能播出一集,让无数热追该剧的电视观众看得意犹未尽。一时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尴尬情况。昨日,观众的诉求终于得到了解决,《情系北大荒》改为每天两集连播!

  圣诞前夕,各大电视台纷纷推出年度大戏争夺观众。而作为国内最具人气拥有最多观众的央视一套也在黄金时间投下《情系北大荒》这颗重磅炸弹。《情系北大荒》作为近几年荧屏上鲜见题材,在拍摄阶段就受到极大关注。待到播出,观众压抑已久的热情终于爆发,《情系北大荒》轻而易举就成为近期电视剧类的最受热捧的对象,该剧众多的支持者也被媒体戏称为“北迷”。

  而遗憾的是,《情系北大荒》播出前四天因为特殊原因只能每日播出一集,不少观众在各大论坛和网站留言表示对电视台此举的不解。“每天看到最精彩的地方就结束了,看着滚动的演职人员表,心里那个空虚…。”某网友在百度贴吧中写道。眼看圣诞节就要来临,众多“北迷”眼巴巴地期盼“《情系北大荒》每天两集连播”的传闻能变成现实。好事多磨,昨天的央视一套节目预告单上终于出现“《情系北大荒》5,6集连播”的告示,两集连播!“北迷”们纷纷转贴,争相转告,对于他们而言这绝对是最好的圣诞节礼物。同样,这一调整也将吸引更多观众成为“北迷”, 冲击《情系北大荒》岁末收视霸主的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