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浪漫曲》轰炸荧屏 林永健眼小魄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7:06  新浪娱乐
《战地浪漫曲》轰炸荧屏林永健眼小魄力大(图)

《战地浪漫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永健主演的军旅剧《战地浪漫曲》,自12月9日登陆江苏、天津、四川和重庆四大卫视后,当即便引发了四大卫视之间的抢播大战。

  今年上半年,军旅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引发了4家卫视的抢播战:江苏卫视打出“零点首播”牌;云南卫视24小时滚动播出,每天累计播出达16集;东方卫视将前3集剪为2集播出,在晚间黄金档领先一步……本月9日,《战地浪漫曲》亮相江苏、天津、四川、重庆4家卫视后,四家卫视抢播该剧的手法与今年上半年四卫视抢播《团长》的手法如出一辙:天津卫视从早上8点起一口气连播9集;江苏卫视每天上午播出5集,并在晚间黄金档播出2集;重庆卫视则是以每天3到4集的频率播放。

  据了解,《战地浪漫曲》播出之后,迅速在荧屏掀起了一股军旅热潮,剧中,林永健饰演的有着独特个性魄力的张二牛更是让广大电视观众折服,观众很快便记住了虽然没文化但善良重感情的张二牛。

  让人感到有意思的是,林永健饰演的张二牛,不仅以其非凡的魄力折服了广大电视观众,同时还折服了剧中的两位大美女——陶慧敏饰演的叶清扬以及戴娇倩饰演的“团花”英子。剧中,林永健饰演的张二牛原是解放军某部猛虎团团长,文工团团长牺牲以后,被上级调去担任文工团团长,之后爱上了前团长遗孀叶清扬,一开始,叶清扬压根就看不上这个长相丑陋、没有文化、说话粗俗的“土包子”,后来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叶清扬发现了张二牛身上的闪光点,从而接受了对方;另外,戴娇倩饰演的“团花”英子更是放弃了“团花”的架子对张二牛一路猛追,甚至不惜大胆火辣地投怀送抱……

  对此,坊间认为,《战地浪漫曲》能让各卫视如此兴师动众抢播,并且迅速掀起了军旅剧热潮,除了该剧本身故事精彩,小眼睛男人林永健的功劳也不小。(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