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收视夺冠 孙俪倾情演绎获观众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7:28  新浪娱乐
《小姨多鹤》收视夺冠孙俪倾情演绎获观众口碑

孙俪饰演“多鹤”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女作家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由孙俪姜武、闫学晶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小姨多鹤》正在部分电视台播出。目前,该剧在济南以及杭州均播出完毕,并在辽宁、福建等地陆续播出中。该剧不仅凭借好故事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孙俪本人也因出色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口碑。

  据数据统计消息,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该剧收视率(%)数据为平均8.5,市场份额(%)平均为18.24,该台安排《小姨多鹤》的播出时段为每晚19:33左右,播出首日,两项数据的起点为5.21和10.78,之后就接连攀升,至播出完毕时,已经在该台获得了第一的收视率。而城市电视剧排行榜的杭州榜单(CSM媒介研究)显示,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于日前播出《小姨多鹤》期间单集最高收视在9.2以上,领先于同期同城的《北方有佳人》《冷箭》等,居于收视冠军位置。

  孙俪的另一面:跨年代戏份演得可圈可点 

  《小姨多鹤》中的“多鹤”由孙俪饰演,由于该剧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45年日本战败以后到上世纪70年代,年代跨度将近30年,为了角色的需要,孙俪在剧中有很多年龄段的扮相。不过最让观众难忘的是,不论孙俪的扮相是花季女孩还是母亲,“多鹤”在家庭、爱情、现实等命运的每一次推动下所流露出来的那种眼神,实在让人难以忘记。该剧在杭州、济南等地播出后,不仅凭借好故事获得了最高的收视率,孙俪本人也因出色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口碑。

  孙俪坚持纯美路线 希望演绎不同的女人

  说起《小姨多鹤》,虽然不是孙俪第一次出演跨年代的大戏,却是她拍得比较辛苦的一部,拍摄过程中,孙俪戏里戏外均吃了不少苦,每一场戏的真情流露,都让导演赞赏不已。纵观孙俪出道以来所拍的戏,几乎每一部都刻画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女人角色,要么是伟大的女性、要么是执着的女性、以及坚韧的“多鹤”等等,那些温暖励志的故事,多年以来和孙俪纯美的形象一起深入人心。看完《小姨多鹤》的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孙俪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连每一个眼神和每一个细节动作都演得如此到位。希望继续看到纯美的孙俪,刻画一些励志、坚强的角色。

  《小姨多鹤》是女作家严歌苓联手金牌编剧林和平2009年底带给观众的温情巨献,也是女星孙俪带给大家的岁末惊喜。自从开播以来,《小姨多鹤》一直备受关注获好评如潮,除了故事感人是主要原因外,看来孙俪、姜武、闫学晶等实力演员的倾情诠释,才是真正的“催泪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