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船来船往》热拍 陈莎莉吴孟达上演“寻子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9:00  新浪娱乐
《船来船往》热拍陈莎莉吴孟达上演“寻子记”

陈莎莉

  新浪娱乐讯 以厦金航线为背景,讲述直航码头边“老榕树客栈”和“天天来大酒店”接连发生的悲喜故事的360集时装系列剧《船来船往》近日在厦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由吴孟达、皓恬等演员领衔主演,该剧还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优秀名演员,不定期的在剧中客串助阵。《船来船往》将拍摄360集,每集为25分钟的短剧。

  据了解,剧中陈莎莉饰演一位苦苦寻子的老太太,儿子突然不见,多方打听下落。老太太阴差阳错的找到了大酒店的厨师(吴孟达饰演),拜求于他帮忙找儿子。故事的曲折与悲喜同时也引出了不少意想不到的剧情。

  《船来船往》将通过几十个特色鲜明的悲喜交加的小故事,通过讲述“老榕树客栈”里以客栈主人和来往于金厦之间的形形色色不同身份的房客之间发生的故事,来展现两岸中国人血浓于水、血脉相连的价值观和文化传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