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蓓蓓携手金超群 《包青天》里演“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9:06  新浪娱乐
张蓓蓓携手金超群《包青天》里演“阿娇

《包青天》

  新浪娱乐讯 十多年前,一部脍炙人口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包青天》红遍大江南北,时隔十六年,由大连天歌传媒和安徽电视台共同参与投资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包青天原班人马的再度携手。而在央视八套热播的《一代大商孟洛川》中演孟洛川“第一夫人”的张蓓蓓,摇身一变成为花楼“花魁”,与香港艺人陈浩民扮演的“五鼠”白玉堂上演一幕生死离别的感情纠葛。

  新版包青天汇集了《打龙袍》、《白龙驹》、《黄金梦》、《铡美案》、《通判劫》五个单元,讲述的是五鼠闹东京、狸猫换太子、愤斩陈世美等几个“包青天”的经典故事,场面更大、武术特技更新颖,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老版的不足。

  从《少年宝亲王》、《孟洛川》、《大河颂》到《包青天》,曾在多部古装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张蓓蓓,被封为“最优雅的古装丽人”。在新版包青天中,张蓓蓓饰演“阿娇”,七岁学艺,是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才女,只因背负着血海深仇,被迫沦为卖身不卖艺的“花魁”。偶然间遇到白玉堂英雄救美,但阿娇无法摆脱自己的卑微身份以及命案在身,最终悄然离开心爱的人……张蓓蓓将“阿娇”诠释的淋漓尽致,担任该剧编剧的“包拯”金超群大赞张蓓蓓演技,期待与她再次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