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蓉定位《女神捕》 草根人物闯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9:07  新浪娱乐
商蓉定位《女神捕》草根人物闯江湖

《女神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神捕》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女神捕铁飞花的扮演者商蓉介绍女神捕时声称:铁飞花是出身社会底层的封建律法忠诚执行者。是草根人物独闯官场江湖。

  电视剧《女神捕》在横店又创造了一个神话,成为横店影视剧组开工最早收工最晚的一个剧组,而在拍摄过程中几乎每场都有商蓉的戏。高强度的工作让原本瘦小的商蓉显得更加的单薄。尽管工作压力很大,但是商蓉在现场显得还是那样的英姿飒爽。聊起女神捕铁飞花商蓉表示:

  首先,铁飞花是一个封建律法的忠诚执行者,王法大如天是她行事的宗旨。但是,一个地位低下的捕快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案件本身,还有案件后的背景和社会关系。她要世事洞明,必须巧妙利用各种由于利益关系产生的矛盾,在寻找嫌疑人破绽的同时,也找到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破绽。

  其次,她是一位女性捕快,在行动上有诸多不便,带着局限性,她需要在这有限的空间内施展自己的本领。这种本领应该具有独特性,她是在夹缝中获得成功的。坚持不懈和机警变通,是她性格中的重要特征。由于出身社会底层,她人情练达,性格中有豁达、乐观、诙谐等具有亲和力的因素,使她能有广泛交结的能力,使其交结对象成为她办案时的一种力量。

  第三,她的职责主要是抓获罪犯,探案是在抓捕过程的延续中产生的。也就是说,当她出马时,罪犯已经确定,但是,案件往往是系列或连环犯罪构成的,这给她的动作制造了变化和延续的条件。同时,勘察既定罪犯,洗冤昭雪,引发另一个案件,改变故事的走向,也是她的动作范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