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泳醍挥别刘谦 《婚姻保卫战》获赵宝刚力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9:11  新浪娱乐
曾泳醍挥别刘谦《婚姻保卫战》获赵宝刚力捧

《婚姻保卫战》宣传照

曾泳醍挥别刘谦《婚姻保卫战》获赵宝刚力捧

“宝女郎”曾泳醍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汇集了国内一线当红演员:佟大为、马伊俐、黄磊袁立于娜孟广美马艳丽任重,而最引人瞩目的是神秘的新一代“宝女郎”—曾泳醍。

  赵宝刚慧眼挖掘到的“独家秘密武器”曾泳醍扮演这场“婚姻保卫战”中“围城外的年轻人”。浑身充满灵气的大眼睛漂亮女孩曾泳醍身材高挑,外形脱俗,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出众气质,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她,有着话剧、音乐剧、影视表演、舞蹈、综艺节目主持深厚功底,在学生时代便绽放出耀眼光芒,多次在各种话剧、音乐剧中担任女一号,并获得高度评价,崭露演艺天份。曾泳醍在2007年6月曾在中戏原创音乐剧《伪君子》中担任女主角欧米尔,以出色表演崭露头角,赴罗马尼亚、韩国交流演出。之后多次在众多大型综艺晚会中担任主持人及主要演员。而此次拍摄《婚姻保卫战》是她的荧屏处女作品。

  曾泳醍曾在《金牌魔术团》中担任过“谦女郎”,凭借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以及魔术的灵气和舞蹈基础在众多魔术精灵女郎中脱颖而出,成为最抢眼的“谦女郎”。近日曾泳醍在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饰演一位国外归来的古灵精怪的女孩,自然大方的表演丝毫不逊其它演员,毫无电视新人的青涩。而有着““捧人不倦””美称的著名导演赵宝刚,此次在众多女演员中独独选中曾泳醍,正是看中她身上独有的气质和有待挖掘的潜力,于是曾泳醍由“谦女郎”变身为继马伊琍李小冉王珞丹之后的新一代“宝女郎”,和多位实力明星共同打响《婚姻保卫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