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捕》上海热拍 海清变凶悍挥棍杀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22: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追捕》目前在上海热拍。此番一向出演都市女郎的海清变凶悍了,戏中她翻墙、跳楼、滚梯被折磨得浑身伤痕累累。海清看到自己的“狼狈样”却一脸兴奋,她觉得自己很愿意“受虐”。

  日前记者探班《追捕》现场,动作导演程小东特别剪出了一段海清逃避追捕逃生的片段,片断中海清饰演的兰心茹不但飞檐走壁翻墙爬窗还挥棒杀敌。在层层追捕中,兰心茹逃到了一条小巷,刚好一个敌人从小巷口追来,无路可走的兰心茹情急之下,挥动一根木棒将敌人打翻在地逃脱。

  所有人被画面中的海清的表现表示不可思议,海清清楚地记得这场戏拍摄时候的情景,“当初拍这场戏时候我们拍了好几次,刚开始的时候导演给我一根比较轻的棍棒,我比较容易地举起来打下去,刚开始不敢用力快速地打下去,导演不满意,后来我索性一狠心,打下去结果把棍子打断了,结果导演给我换了一条粗棍子,很重抡不动,我抡了好几次,胳膊都酸了,最后一想不能因为我抡不动棍子耽误大家的时间,索性一咬牙抡起打下去,就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