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殷桃虎年春晚合作小品 VITAS春晚只是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1:39  东方早报
闫妮殷桃虎年春晚合作小品VITAS春晚只是传说
《三枪拍案惊奇》中的闫妮
闫妮殷桃虎年春晚合作小品VITAS春晚只是传说
《东方红》中的殷桃
闫妮殷桃虎年春晚合作小品VITAS春晚只是传说
郭达和蔡明的春晚小品一直颇受好评。CFP 资料

  昨晚,央视虎年春晚举行了三审。这次有两个节目回锅审查,它们是相声《大话捧逗》和小品《五十块钱》。另外还有四个节目是首次接受审查,比较受关注的要算是“谋女郎”闫妮与演员殷桃首次出演小品,还有男高音跨界说相声,不过后者现场反响并不热烈。而俄罗斯男歌手VITAS要到春晚在相声节目中飙高音的传闻目前看来只是传闻。

  “飞行员”闫妮调侃“快女”

  春晚二审的时候就传出殷桃将出现在语言类节目的消息。在昨晚的三审中,殷桃终于出现,她与闫妮等空政文工团当红女星联手表演小品。这个小品以女飞行员的经历为背景。之前空政文工团曾排演话剧《雷霆玫瑰》,作为今年空政成立60周年的献礼作品。这次上春晚的小品《我心飞翔》堪称《雷霆玫瑰》的微缩版,主要展示我军女飞行员的风采。和冯巩的群口相声《不要让他走》一样,《我心飞翔》的“包袱”多来自网络热点。比如网络大热歌曲《NOBODY》、“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笑点与冯巩的相声有撞车之嫌。

  在这段10分钟的小品中,闫妮出演指导员调侃“快女”,“我是她们的指导员,我快人快语,办事麻利,称为‘快女’。不过我们这里的竞争可比 ‘快女’残酷多了,‘快女’可以唱走调,我们飞行绝不能马虎……”在审查后,春晚导演组对这个小品比较满意。

  除了闫妮、殷桃这个新鲜搭配比较抢眼以外,之前早报率先报道的春晚要玩“类别反串”也有了新进展——吕继宏、刘和刚和王宏伟等男高音将跨界说相声《小合唱》,昨晚这个节目也接受了审查,不过首次亮相效果并不是很好,观众反映创意不错,但“包袱”较少。外传这个节目将邀请VITAS来飙高音,从昨晚亮相的阵容来看,VITAS将不会加盟。

  蔡明将与郭达继续合作

  昨晚相声演员姜昆也亮相了三审,他与老搭档戴志诚、天津相声新秀赵津生带来了新段子《和谁说相声》。一上台,姜昆就说他嫌弃戴志诚是老面孔一成不变,要换个新捧哏赵津生,赵津生也是满口的俏皮话力求赢得姜昆的好感,但最后赵津生和戴志诚成了新搭档,姜昆是换人未成把自己整下岗了。这个相声现场反应不错,不过导演组希望姜昆再对本子进行修改。

  换搭档风波不仅发生在姜昆的相声里,同样也发生在小品类节目中。先前传出蔡明和郭达也将出现在三审的现场,不过两人因为刚开始排练,所以临时决定不参加三审。据了解,虎年春晚筹备初期,蔡明有了创新的想法,创新的举措就是想换搭档,对此春晚导演组既不支持也不反对,于是蔡明提出和相声演员于谦合作。于谦的搭档郭德纲前些年一直对春晚放炮,今年曾低调出现在春晚剧组,且不说此举是不是向春晚妥协,但可见两方都不再处于“敌对”状态。因此于谦被邀请和蔡明合作,郭德纲也是暗中支持。蔡明原本想彻底执行春晚总导演金越提出的“混搭风”方针策略,并提出了一个恶搞电视购物的小品创意,无奈该剧本大纲不被看好,这也直接影响了蔡明和于谦的合作。既然新伙伴未能牵手成功,蔡明又开始念起了老搭档的好,于是回头找到郭达,两人开始了新一轮的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