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今晚开播 伊能静“装嫩”靠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3:43  北京娱乐信报
《大瓷商》今晚开播伊能静“装嫩”靠儿子(图)
伊能静《大瓷商》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领衔的连续剧《大瓷商》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伊能静将扮演年龄跨度达30年的卫秋和,她表示不怕演老最怕演小。

  伊能静说,演老年反而没有压力,“我还得到了化妆老师的表扬,吴子牛导演开始曾有一些担心,但是等妆化完我一走出来,导演就放心了,说就是这个样子。”而对于年轻时的样子伊能静曾经担心演不好就变成了别人说的“装嫩”,她透露最后竟然是从自己儿子身上找到了年轻人的灵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