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节目PK 海派清口单挑北派群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网络春晚节目PK海派清口单挑北派群星

周立波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电视台、新浪网、北京移动三方合力打造的网络春晚的笑星评选中,被推荐者是清一色的北派笑星。但在节目评选中,“郭德纲PK周立波”上升到了第五名的位置上。有网友戏称,名为“郭德纲PK周立波”,实则为“周立波单挑北派众星”。

  赵本山的小品,郭德纲的相声,还有最近火曝的小沈阳,搞笑的语言类节目几乎被北派笑星所垄断。在网络春晚的笑星评选中,赵本山师徒的赵家班、郭德纲的德云社,宋丹丹郭达等小品大腕,姜昆等相声名家,所有上榜候选人都出自北派,根本没有南派笑星的影子。但在节目类评选中,《郭德纲PK周立波》位于所有节目的第五名位置,是语言类节目的第一名。郭德纲、周立波两大南北笑星的碰撞,吸引了众多的眼球。

  虽然周立波没有入围笑星班底,但他的重量级地位毫不亚于入围的任何一位笑星。因此,两大南北笑星对抗,才成了网友最瞩目的节目之一。有网友戏称,与其说是“郭德纲PK周立波”,还不如说是“周立波单挑北派众星”。从网友的反映来看,不管这次周立波的“单挑行动”成功与否,他都是最大的赢家。海派清口,会在语言类节目北派笑星独大的情况下打开缺口,进一步侵入北方市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