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打造中国奇迹 “苏珊大妈”可现身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网络曾经无数次为网友制造奇迹、实现梦想,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移动通信联合打造的网络春晚做为全体网民最盛大的舞台,继成功推出明星与节目评选让亿万网民直接参与互动后,近日又再造奇迹,全民召集中国版“苏珊大妈”。

  今年四月,“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在《英国达人》用一曲“我曾有梦”征服了世界,也成为中国网友心目中“实现梦想”的代名词。水桶腰?皱纹满脸?40多岁没和男人接过吻?都无法妨碍苏珊大妈撼动《英国达人》现场,她的比赛视频收看人次突破1亿,远超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成为2009年世界当之无愧的最红歌手。如今BTV要携手新浪和中国移动,在网络春晚中火热搜寻中国版“苏珊大妈”。

  如果您拥有美妙嗓音,并且怀揣和“苏珊大妈”同样的音乐梦想,无论您的外表是美丽是平凡,网络春晚给您自信,响应网络春晚的召集令后,就有希望在首届电视、网络、手机联袂播出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一展才华,网络春晚帮助网民实现终极梦想,“苏珊大妈”的奇迹将在中国重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