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草根明星”风头劲 侯耀华遭“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47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卞文超 报道

  本报讯 在央视春晚爆出“假唱”消息的同时,由北京电视台、新浪网主办的“网络春晚”,正在互联网上征集节目。据主办方介绍,“网络春晚”有别于央视春晚内部选拔节目的方式,筹备过程全程公开,从节目创意、到导演、演员和主持人,都交给网民来决定。“网络春晚”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吸引了不少网民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投票结果已初露端倪。

  在最受欢迎的节目创意排行榜上,“阿宝 PK 黄英”、“西单女孩”和“郭德纲 PK 周立波”三个节目策划,排名位居前三。“西单女孩”名叫任月丽,今年因一段网络视频的广为流传,成为“草根明星”。视频中,她在北京街头怀抱吉他自弹自唱,展现出善良、坚强的个性,清新脱俗的才艺和气质。目前,“西单女孩”、“任月丽独唱”两个节目已上升至榜眼和探花位置,超越了先前领先的“郭德纲PK 周立波”。

  在“我选笑星”一组中,小沈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以超过15 万票的人气,超越师傅赵本山,占据榜首位置。“李玉刚 PK 小沈阳”的节目创意稳居前列,两位男旦能否同台一决雌雄,令网友们期待。

  与此形成对比,属于实力派笑星的侯耀华却退缩榜尾。侯耀华因代言非法药品,身陷“广告门”,连续被媒体曝光,央视春晚的大门已经向他关闭。而在网络春晚中,网友则用另一种形式向侯耀华招手。有网友创作了他和赵忠祥共同“表演”的相声《卖药》,以恶搞的方式否决侯耀华现身网络春晚。明星靠“恶名”来招揽人气的时代渐行渐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