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BTV热播 石岩夫和“天好”是亲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2:04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BTV热播石岩夫和“天好”是亲属

《战后之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战争情节剧定位的电视剧《战后之战》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石岩夫的饰演者让许多观众都觉得眼熟,原来,他在《闯关东》(中篇)中饰演了宋天好的干爹,原东北军知名将领王义廷,此次他再次以军人形象出境,然而这位宋天好的亲属即将踏上的是一条无比凶险的被押解之路。

  电视剧《战后之战》虽和曾经热播的《五号特工组》并称为姐妹篇,但在叙事和拍摄手法上较之后者都有所突破,故事讲述方式颇有“好莱坞”范儿,就连开场几集也有马昀飞因押解石岩夫与美国大兵激烈碰撞的戏份,这部剧大部分的“笑点”也都集中于此。曾经在《闯关东》(中篇)里出演和蔼、善良的王老先生,此次饰演落魄战犯石岩夫,依然带着慈眉善目的气质,除了用忍术蛊惑行刺他的人冲破监狱防线之外,在被押解路上,无论面对的拯救、威胁还是暗杀,都一直以平静的状态面对一路的凶险。

  目前,该剧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随着马昀飞的押解小组成立,他们将和押解的石岩夫一起经历生死。在恶劣的抗战背后还有更大的势力进行着较量,使得他们一组人像风雨之中飘摇的小船,努力找到返程的方向,用正义战胜邪恶。锁定BTV影视,看马昀飞如何用机警勇破难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