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大商孟洛川》今晚上演精彩大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33  新浪娱乐
《一代大商孟洛川》今晚上演精彩大结局(图)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瑞蚨祥”创始人、一代儒商孟洛川辉煌人生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在央视八套播出后反响热烈,收视一路飘红,引发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今晚,该剧将震撼落幕,在八套上演精彩的结局,让人十分期待。

  一直以来,该剧都是以明快的节奏和紧凑的剧情,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视线,让人恨不得一口气看完。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情节则更加惊心动魄。艾隆标派土匪劫持了高夫人,威胁孟洛川来虎山,并要求他劈了瑞蚨祥牌匾,否则就杀了高夫人。危急时刻,孟觐侯带着一箱财宝赶到,最后他点燃财宝箱下面隐藏的炸药,和张鸣九同归于尽。究竟作恶多端的艾隆标会有怎样的下场,而孟洛川又会怎样解决他们之间的恩怨呢?相信今晚的大结局会给观众一个完满的交代。

  作为央八岁末压轴大戏,《一代大商孟洛川》夺人眼球的亮点有很多:由导演龚艺群、演员张桐组成的精良创作团队,跳出窠臼、立意高远的新颖题材,男女主人公之间不落俗套的情感故事,催人奋进的励志情节等等。无论从紧凑有致的情节安排还是演员精湛的表演来看,该剧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商业大戏。该剧跳脱出了“大宅院”的套路,淡化了深宅大院遗老遗少的矛盾,讲述了一代儒商大家经世济民的传奇故事,通过主人公孟洛川商业历程中的失败与成功,体现出对中国商业发展的深入思考与探索。虽然没有特别养眼的明星大腕,但演员表演仍然十分值得期待,特别是主演张桐,出色地演绎了一代儒商,完成了这个挑战性大的人物形象的塑造,让观众也不禁对他刮目相看。

  此外,该剧善于利用生动的情节推动故事发展,用细节阐释看似玄乎的经商之道,深入浅出,堪称“商业教科书”,既保证了电视剧必须具备的精彩故事情节,又将深奥的道理蕴含其中,让观众在欣赏该剧过程中不自觉受到陶冶,也不知不觉着迷于该剧的魅力。

  今晚,《一代大商孟洛川》大结局将精彩上演,全剧将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